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武口区

星瀚集团消极解决民生问题谁来监管? 已办结

2020-11-07 17:02:31

今天是11月7日,家中暖气一直冰凉(注:截止今年供暖期之前暖气费已缴清),我给96188打了无数次电话,据他们说,期间已经派过两次单,回馈消息是:1 暖气已修复,已经正常供暖(实际情况是家里以及楼道暖气冰凉); 2 外地号联系不到我(我是银川手机号,他们无法联系到我!我竟然没有接到过一条处理的电话)。 极寒天气,家中老人如何过冬?奈何星瀚集团不作为,踢皮球,搪塞,要不态度极差要不打官腔,请相关领导及部门能够帮助切实解决此问题,为盼. 汉唐庭院 15709689998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因供热初期供暖管网发生泄漏情况较为频繁,致使热力站失水情况较为严重,导致供暖温度不稳定。目前,我公司所辖供热区域已逐步进入稳定供暖状态。1110日我公司工作人员用个人手机与您联系沟通,您反映家中暖气已热。如后期家中暖气再次发生故障,您也可留下老人的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入户为您查看不热情况,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