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武口区

关于尚层龙城小区停车异常困难问题的反映 已办结

2021-01-12 10:02:01

我是尚层龙城住户,自从入住该小区以来,停车就成了最头疼的问题。小区内部不让停车,地下停车场只卖不租,小区外围停车位本来就紧张,还陆续被一些商户和单位据为己有或者被划为自行车停车位、或者划为消防通道。这几年一直是下班到处找停车位、抢停车位,不停的交罚款。下班晚了就不敢开车回家,下午5点以后出门都不敢开车,这就是现状! 以上问题能否解决?如何解决?何时解决?请予以答复解决为盼!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市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关于尚层龙城小区停车异常困难问题的反映》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尚层龙城小区周围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线及消防通道标线是由“城管+公安”联合,根据实地情况对周边公共区域统一规划,统一划线,应划尽划。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