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武口区

取消不合理罚单 已办结

2021-04-08 18:42:53

请求对湖畔家园东门停车处罚撤销,该处为小区内部,归集体业主所有,物业是集体业主雇来管理的,不是他想将哪片划出去就划出去的,他们只是临时挪用了东大门,该处停车既没有占用消防通道,也没有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盲道等等。如果切实为群众着想每天不停巡逻对违停车辆及时驱离比十天半个月贴上一张罚单一走了之强一百倍,而且更容易受人民群众拥戴和赞扬!!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网民“王”:

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题为“取消不合理罚单”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问题,分局交巡警大队实地勘察了该路段;经查:为有效应对疫情期间社区将大门封闭,并将大门向内移动封闭,期间该门前常有社会车辆停放,导致道路拥堵,影响群众安全通行,故在门前设置了消防通道标志标线,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交警部门依法对设置消防通道、盲道及未设置停车的车辆进行处罚;

针对反映的问题,为了解决此类问题的发生,交巡警大队领导经与社区多次沟通协商,目前社区同意将大门恢复原始状态,禁止社会车辆再次停放,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

回复时间: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