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武口区

持续关注森林公园灯光球场问题! 已办结

2021-07-13 11:32:36

又一个月过去了,我们的相关部门还是没有解决球场灯光的问题,看着每天太阳后山后篮球爱好者们面带无奈的表情离开球场真的很不舒服,没有灯光的球场和环境优美的公园环境显得格格不入!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么一个简单的问题至今没有解决?部门之间的推诿还是其他原因的不作为?落实一项便民政策就因为一台变压器戛然而止了吗?

大武口区自然资源局 回复: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持续关注森林公园灯光球场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森林公园现有变压器功率不足,难以维持灯光球场所有灯光照明,给大家运动造成不便我们深感抱歉,但解决球场灯光问题除了增加大功率变压器外,还需重新规划电缆线等,目前一方面积极争取专项资金尽快解决灯光球场的灯光问题,另一方面同供电局沟通,更换大功率变压器;需要进行心得规划电缆,尽早为大家提供方便,请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