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武口区

关于共享单车的投放 已办结

2021-07-27 07:49:06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共享单车的骤减,给我及我身边的亲友的生活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共享单车的出现是城市发展的需要,非常的便民,出租车跟共享单车也不冲突啊,不能因为出租车客源减少就抵制共享单车,石嘴山作为一个想要发展旅游业的城市共享单车是必不可少的,而且短距离出行还是共享单车出行比较方便,几步路也要打个车吗?最近这段时间,总是找不到共享单车,很是头疼。出租车人不能这么自私,有打车需要的人又不是没有。石嘴山的转型与共享单车分不开,难道要看着石嘴山一直落后下去吗,希望领导尽快解决这个事情。还我们便捷的出行。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关于共享单车的投放》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首先感谢您对石嘴山交通出行的关心,石嘴山共享单车严格按照总量控制并没有减少,我单位对各共享单车运营公司进行规范管理,具体点位车辆并没有减少。鉴于我单位对共享单车运营公司提出各项管理措施,主要是对车辆的安全、性能、摆放秩序等方面进行维护、维修。给您造成的出行不便请您谅解,后续我们将各个点位的车辆尽快充实到位,确保石嘴山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回复时间: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