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武口区

大武口区怡心花园物业公司私自禁止临时车辆进入小区 已办结

2021-10-08 15:43:45

怡心花园物业公司在未征求业主意见的情况下,禁止文明路怡心花园东门的临时车辆进出,导致外来车辆无法进入,严重影响东门小区内商户的日常经营。小区内商户的进出货和经营情况受到严重干扰。物业公司方面给出的解释是社区居委会做出的决定。请政府解决问题。

大武口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名,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大武口区怡心花园物业公司私自禁止临时车辆进入小区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 ,朝阳街道怡心社区第一时间进行调查了解,情况如下:怡心花园有住户一千余户,小区属老旧小区,设计停车位少,小区又位于商业区中心,大量临时车辆停放到小区内,导致办理月租本小区业主回家无停车位,只能将车停到小区外面的收费停车场,为此经常有业主在微信群中抱怨,情绪激动。东门商户到社区反映:东门禁止外来车辆通行,造成到小区走亲访友的外来人员不在此购物,生意受到影响。为此,社区召集物业公司和业主委员会共同协商此事,会议决定本小区老人的子女经常来探望老人的,可以在物业办理车辆登记,物业将车牌录入系统,以半小时内不收费,超过半小时按照1元收费,过夜按5元收费。物业公随后在居民微信群中发出通知,通知业主到物业办理临停车辆手续。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