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武口区

环境卫生问题反映 已办结

2021-10-23 19:29:50

大武口区青山路颐和名邸小区这侧楼下有很多停车位,但靠近山海天酒店这边拐弯处有很多卡车,三轮车等待接活的车主在靠近楼面这一侧尿尿,很多次直接在别人的车轮胎上尿尿,整个一个大拐弯处已经成了露天公共厕所,导致很多没文化的老头老太太也情急之下在那靠在汽车边上尿尿,尿尿痕迹长年累月新旧堆积,极其恶心,并且散发尿骚味。极大的损害了文明城市形象。希望给这些依靠拉活谋生的市民统一规划位置,安排个离公厕近一点的地方。城市的中心不能有这么恶心的地方。实在让人难以忍受。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环境卫生问题反映》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立即组织执法队员经现场核实,此处为十字路口,视野开阔且为公益性停车场,故部分三轮车、货车等运输车辆习惯性将车辆停放此处。对于部分素质不高市民造成此处环境卫生差问题,我单位将加强监管及宣传引导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