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武口区

毒气 已办结

2021-11-14 20:47:13

您好,解放街福祥一区旁有家检测站经常向外排放毒气,严重威胁群众安全,周围都是居民区,后面就是幼儿园。就没人管管吗?这种检测站应该搬到国道边上人少的的地方,怎么能批准在居民区开设

市生态环境局大武口分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解放街福祥一区旁有家检测站经常向外排放毒气,严重威胁群众安全》的留言先回复如下:经核实,我执法人员对福祥花园一区周边进行检查,未发现有检测站。因您未留联系方式,故无法进一步核实。

回复时间:2021-11-18

市生态环境局大武口分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大武口区解放东街和永康路交叉口旁监测站放毒气》的留言现回复如下:经核实,该店为大武口区付杰化验技术服务中心,经营煤质及冶金化验服务,主要化验煤、硅铁等。分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店主立即整改对制样破碎机加装集气罩,有效收集并采取减震降噪措施,杜绝异味、噪声扰民。

回复时间:20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