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武口区

蓝山雅居为何封闭一侧大门 已办结

2021-11-16 09:11:43

当前处于疫情防控非常时期,我们住户也积极配合小区各种防疫措施,可蓝山雅居将原本两条的进出车通道封闭了一条,出入小区的机动车辆、非机动车和行人都要从一条狭窄道路进出小区,每到上下班时段,小区门口堵成一锅粥,甚至造成小区门口马路拥堵,大武口区其他小区都是进出车辆分开通行,为何蓝山雅居这样?算不算层层加码?希望领导能重视解决下这个问题。

大武口区青山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蓝山雅居为何封闭一侧大门》的留言现回复如下:经核实,因蓝山雅居两个出入口间距离过远,物业服务公司(宜禾物业)无法同时对两个出入口进行有效管控,故将其中一条进行封闭。已将您的意见反馈至物业办,咨询电话:0952-2017435。

回复时间: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