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罗县

供水公司抄表人员工作能力差,工作不积极,态度差 已办结

2020-07-18 09:35:24

我是家住前进东路南侧3-402的主户(原拖修厂家属楼),房子从过户至今两年多,你们供水公司人员,一直没有找本人收取和通知本人欠缴水费,直到2020年6月份你们工作人员才来到我家抄表,2020年7月17号你们工作人员打电话告诉我欠缴2012年到2020年6月的水费600多元,请问,除去我住的这两年所用的水费,2012年至2018年,你们工作人员为什么不收取所欠的水费,你们工作以上门抄表家中没人为借口,一拖就是多年,而且,你们工作人员不知道前房主叫什么都不知道,可见,你们工作中从在的漏洞,请问你们的工作责任心呢?现在房子的房主已变更,请问,在法律法规哪条哪款规定我有权必须要承担前房主欠的水费。你们供水公司人员给我打电话我也没说不交费,你们工作人员还给我说不交费就要停我家的水,这就是你们工作的态度和工作能力,建议,你们好好向供暖公司学习学习人家的工作方式方法。

平罗县德渊集团 回复:

网友您好:

接到投诉后,我公司立即委派工作人员就你所述内容进行核实。经核实,该情况是由于片区抄表员在更换新账册时,因工作失误将该用户信息未及时誊抄至新账册,导致收费系统长时间无该用户信息。我公司已对涉事工作人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该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自身错误,在此因工作人员工作失误、服务态度问题向该用户表示歉意。下一步,我公司将进一步强化职工作风教育,改进服务方式,让群众满意。如有疑问,请拨打我公司24小时维修电话:0952-6025620。

回复时间: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