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政首页 >> 评论
话题:关于安道公交公司侵害一线公交员工合法利益的情况反映 [查看原文] [我要评论]
    为人民服务,为大众服务的公交司机确实挺辛苦,可是待遇确很低,政府应该给予提高工资。
2018-09-11 17:07:51发表
    风雨无阻,全年无休。我们一线的公交司机每天接触各种各样的人。有 传染病和高危人群还有恐怖分子,即是卫生员又是安全员。即是驾驶员又是维修工。工作时间长,风险高,压力大。长时间不能按时吃饭,得不到有效的休息!容易得胃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等职业疾病。在工作中有些乘客还不理解。这些我们都能忍受,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最让人不能忍受的是公交公司的冷漠,和对一线职工的不关心,克扣应得的待遇。这2380的工资让谁能爱上这个岗。我们都是上有老,下有小。天天讲安全,人的心理状态是最大的安全因素。请为广大的公交司机解决所反映的情况!让公交司机能有一个良好的状态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2018-09-11 16:30:08发表
    支持公交司机,提高公交司机的待遇!
2018-09-11 15:58:11发表
    A1的驾照这样的待遇,还不如开拖拉机去呢,真是吃饱了撑的
2018-09-11 15:41:04发表
    公交司机的合法权益要受到保护。
2018-09-11 13:35:32发表
    拿A1开公交车挣3000,可惜驾照了
2018-09-11 13:09:20发表
    我支持公交司机的心声,作为亲属我理解他们,他们起早贪黑你还在睡梦中他们已经起床做首班车的准备了,当你一家人围在饭桌前团聚的时候他们还在坚守最后的一班岗,吃饭是不可能的事只能忍着,所以练就了一副铁齿铜胃,夏天高温冬天严寒,百姓的无理取闹,公司的刁难克扣这些都要忍着,使得许多司机精神压力过大放弃这份职业,出事司机扛,荣誉和福利待遇怎么没想到他们。你们这些领导哪位能做到他们那样呢?一个公司没有一线职工哪有你们呢!把人分三六九等那是旧社会的做法,如今是法制社会,法律法规是公平公正的,你们拿这些当儿戏吗。 眼下,正在大力宣传"文明乘坐公交"文明和公交的连接不是简单的"乘坐"二字,它表现的应该更为深入,而这些都在于你、我、我们大家和司机之间的相互理解、支持和尊重,希望政府领导能给这些公交司机们一个公道。
2018-09-11 11:52:56发表
    以前总认为公交驾驶员是一个多么崇高的职业,不入其职不知其苦。作为一名公交司机,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顶着极大的压力,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安全服务好每一位乘客是我们的本质!可是,又有多少人能理解我们公交司机呢?工资待遇低,综合上述内容的实际情况…………司机时常遇到不理解我们的乘客,甚至对我们司机动手,辱骂更是常有的事!谁能占在我们角度考虑一下?我们也有家,也上有老下有小,每月这点杯水车薪?我们需要生活?需要养家糊口?
2018-09-11 05:58:41发表
    这也太不公平了吧!工作在一线的公交司机,每天担任着一个城市所有市民的出行问题,他们不但每天要起早贪黑的小心翼翼的为市民的出行安全负责,听说还要忍受着一些无理取闹的乘客投诉,安道公司你们这样对待公交司机们也太不公平了吧!
2018-09-11 02:07:43发表
    政府出台公交车,方便老百姓出行,应该提高公交司机待遇,他们才能更好为群众服务。
2018-09-10 22:39:00发表
  共22条记录 共3页 当前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版权所有:石嘴山网  Copyright 2003-2012 www.nxsz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ICP备06000241号 宁信备6402014016号 宁公网安备 640202000001

主办:中共石嘴山市委  石嘴山市人民政府

承办:石嘴山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Email:nxszsw@nxszs.gov.cn;nxszsw@163.com;

法律顾问:信元律师事务所 李元晋 电话:13909560173

  请使用IE7以上浏览器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