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

如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我要建言

发布时间: 2018-03-20 16:41:40

昵称:匿名  

以人才支撑为第一要素,改革人才引进、激励、发展和评价机制,激发人才创造潜能,鼓励科技人员、中高等院校毕业生、留学回国人才、农民工、退役士兵等有梦想、有意愿、有能力的群体更多投身创新创业。

留言时间:2018-03-08 10:51:29

昵称:匿名  

以科技创新为基础支撑,实现创新带动创业、创业促进创新的良性循环。坚持质量效率并重,引导创新创业多元化、特色化、专业化发展,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坚持创新创业与实体经济相结合,实现一二三产业相互渗透,推动军民融合深入发展,创造新供给、释放新需求,增强产业活力和核心竞争力。

留言时间:2018-03-08 10:50:39

昵称:匿名  

用好用活人才,建立更为灵活的人才管理机制,打通人才流动、使用、发挥作用中的体制机制障碍,最大限度支持和帮助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等。

留言时间:2018-02-05 15:10:39

昵称:匿名  

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创新教育方法,努力形成有利于创新人才成长的育人环境

留言时间:2018-02-05 15:09:49

昵称:匿名  

我市现行运行模式有些僵化,领导干部思维有所固化,现阶段,我们对新的工作、新的事物往往首先想到的是看看哪些不能干,或者是干了有啥责任,更有甚者胡干蛮干,而不是从根本上去创新的、合法的、科学的寻求解决办法,只有体制机制上先行破冰,思想意识上不再固步自封,才能给创新提供生存的土壤。

留言时间:2018-01-05 08:59:49

昵称:话唠  

首先最重要的是要明确未来的发展要靠科技创新驱动,而科技创新重要的是要将创新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而不是成为论文发表下就完了。

留言时间:2017-12-22 20:01:19

昵称:匿名  

以科技创新来引领产品创新、产业创新、商业模式创新

留言时间:2017-12-22 18:14:42

共有7条 当前第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