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在线访谈】学习贯彻十九大,石嘴山市怎么干

【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在线访谈】学习贯彻十九大,石嘴山市怎么干我要建言

发布时间: 2018-01-16 17:59:58

      “倾听百姓心声,回应群众关切,接受群众监督”。石嘴山市全面启动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活动,促进我市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运用网络知民情、解民忧,练好新形势下的基本功。石嘴山人民议政网特别推出“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系列在线访谈节目,结合网民关注的热点话题,就您关注的身边事儿与部门嘉宾在线交流。

      2018年1月17日上午10:00,石嘴山市委党校副教授 杨肖琳做客直播间,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石嘴山市怎么干”这一主题与各位网民在线交流。

      欢迎您届时登录“石嘴山人民议政网”(http://www.szsyz.gov.cn/)收看并参与访谈互动。

     “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在线访谈”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

昵称:匿名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全社会发展活力和创新活力明显增强。

留言时间:2018-01-17 09:36:19

昵称:匿名  

新时代的中国,会在新一代党中央集体的领导下,经济会持续健康发展,生态环境会更加山清水秀,社会会更加公平正义,人民的获得感、幸福安、安全感会不断提升,国家实力会不断增强,中国会实现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又一次伟大飞跃。

留言时间:2018-01-17 09:31:24

昵称:匿名  

习近平总书记是当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领航灯塔,是深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的领袖、核心,这是我党之幸,是群众之福。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理论和思想武器,更为我们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留言时间:2018-01-17 09:27:12

昵称:匿名  

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即深深体现了今天中国人的理想,也深深反映了我们先人追求进步的光荣传统。要实现中国梦,需要我们所有中国人一起努力,我要以自己为支点,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肯,踏踏实实的工作,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以此带动其他人一起,为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留言时间:2018-01-17 09:25:27

昵称:匿名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要不忘初心,不忘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以中国共产党人自建党之初就树立的奋斗精神和赤子之心,严格要求自己,集中所有精力做好所有工作。

留言时间:2018-01-17 09:24:44

昵称:匿名  

十九大报告句句深入人心,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和思考

留言时间:2018-01-17 08:45:03

昵称:匿名  

十九大直播我可是认认真真的看了,国歌唱响的时候激动的呀,听着主席一句句朴实的报告,真是心里暖暖的。

留言时间:2018-01-16 18:03:13

共有7条 当前第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