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嘴山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您有什么好的建议?

石嘴山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您有什么好的建议?我要建言

发布时间: 2018-03-19 16:59:02

昵称:匿名  

能不能把大武口乡集体供暖解决一下 又是空气能了 电能了也花不少钱 电厂的暖气经过大武口乡都接到农职了 我们离得这么近为什么不协调一下能不能给我们通一下暖气。

留言时间:2018-11-27 09:31:20

昵称:苏保强  

石嘴山,在以前是以地方资源发展起来的城市 ,然而,现在由于时代的发展,以前的资源已经没有优势,所以进入了转型期。现在看看石嘴山的所有企业,没有几个在全国叫得出的品牌。只是简单的加工企业。一个企业和一个城市发展一样,在发展中,不能什么都想做,但什么都做的不太好,要认定一个自己的品牌,把所有力量都向这个放向发力。比如,把石嘴山打造成医疗城,那就全方位兴建医院,全力提技术,在医学方面多出技术,让全国或国外的人来这里看病,比如打造一个教育城,那就建学校,做名校,全力打造这一项就行,让名校文化在这里开花。一提学校就只能想到宁夏石嘴山,这就是品牌。而石嘴山在发展旅游,但是你想想,我们有什么文化背景和风光来做到全国第一。做营销有这样一句话叫,第一比更好要好。我们要做第一不要做更好。在一个行业里做到第一。比在所有行业里做的更好要好。

留言时间:2018-11-25 10:28:50

昵称:匿名  

乡村教学质量差,城里的学校有很多关卡。该解决一下农村孩子的教育问题。

留言时间:2018-11-04 18:13:50

昵称:匿名  

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因地制宜发展农村经济,积极发展乡村旅游和现代特色农业,促进农民增收

留言时间:2018-05-07 09:21:42

昵称:萝卜头  

大武口 周边,重点 放在一站 星海镇,建立 星海镇 定期集市, 吸引周边 农村和城镇的认参与,形成特有的经济体,助力振兴农村建设。 农址,实施新兴农村经济体建设,大力建设农村网络经济示范园,估计城里人去,帮我了农民卖东西,开展特热产业园,鼓励闲散地有镇府前期主导,征求好的农村创业者,无息贷款扶持新兴经济体建设。

留言时间:2018-04-14 07:22:21

昵称:匿名  

乡村振兴必须以产业为基础,使市场在农业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利用财政资金撬动金融和社会资本进入乡村,将更多人财物资源配置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要素需求,发挥工商资本推动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

留言时间:2018-03-21 09:37:11

昵称:匿名  

多在网络上投点钱,多给老百姓教教怎么上网,学知识,买东西卖东西

留言时间:2018-03-19 18:08:19

共有7条 当前第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