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石嘴山市加快新旧发展动能接续转换,您有什么好的建议?

关于石嘴山市加快新旧发展动能接续转换,您有什么好的建议?我要建言

发布时间: 2018-03-19 17:01:47

昵称:匿名  

做为石嘴山市的一员建议如下: 一,外环路以及通往外市县主路栽种本地果木 (沙枣树 苹果树 杏树 李子树等),易生长,易养护,兼具观赏与实用性。 二,建筑物重新规划颜色,拆除小规模小区的围墙,就近并入大型社区,减少隔离,开阔视野,方便出行。 三,利用现有资源建设特色街道,改造成与街道名称相符的风格,打造富有特色的品牌街道。 四,城市文化非一朝一夕而成,当我们所处的环境改变了,人自然而然会融入其中。 建设美丽石嘴山,是每一位石嘴山人共同的使命!

留言时间:2018-12-13 20:12:02

昵称:匿名  

尊敬的市长: 你好! 我是一名大学生,对于该市的大学问题,我有几点建议,对于石嘴山的大学学校来说,是真的很糟糕,政府不支持学校周边的建设,想要真正的让石嘴山有一所强大的大学,政府必须加紧学校周边的建设,让人知道这是一所大学,而不是一所垃圾学校。如果连政府都不管不顾,那么石嘴山也没必要办大学了。比如像宁夏理工学院。能以地区的名字命名,这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然而确是一个三本学校,难道不觉得失望吗?学校的路塌了没人管。周边房屋简陋没人修,这该是一所大学周边的景象吗?当然这不是一所大学该有的景象。那么如何才能改变这种现状,政府要给予建设,我所反应的问题可能远不止这些,但是,我还是希望市长能够能所行动, 此致 敬礼

留言时间:2018-11-27 10:10:45

昵称:匿名  

石嘴山火车站离市区远,对大武口人民形同虚设,明明去银川时间短,票价低,但偏偏远离市区,而且不通公交,交通极为不便。这样的火车站,花大力气前期建设投资,却不能够真正为人民服务,感到失败,同时并没有积极的解决这个交通问题,这就更让石嘴山站落寞了!!!希望政府积极规划,让石嘴山站,更好为人民服务!

留言时间:2018-09-25 22:26:17

昵称:匿名  

发展旅游是最不靠谱的,本身就是西北地区一个小地方,旅游从自然资源还是文化资源我们都不具备。发展旅游的空间有限,没有多大实际意义。还是根据自身情况合理确立自己的支柱产业。人口少即是最大劣势也是最大优势,就看政府怎么操作了。

留言时间:2018-08-11 15:58:11

昵称:匿名  

看了看发言基本都围绕旅游,娱乐等三产进行。可是支柱产业呢? 好吧,发展旅游,你是觉得环境比的上乌海的黄河沿岸风景美丽呢,还是准备放开贺兰山的旅游开发呢?现在贺兰山整个被封了起来。原来保护岩羊,现在岩羊泛滥成灾! 现在还全部划归保护区。开发也是个问题。 靠山不能吃山,靠人工挖出来的湖? 山水园林,这是自然景观,贺兰山的旅游开发还是要开放一部分啊。死扣在保护区里,任由岩羊泛滥破坏生态植被。还守在山下美其名曰保护区,掩耳盗铃而。 一个地区有自然景观,还要有文化景观,那么文化又主打什么文化呢?如何区别于大部分景区,建设及树立差异化的文化景观? 宁夏古来最出名的无非西夏文化了。有传承的古文化,才是最好的差异化竞争的好路子!这是具有地域排他性的独有文化。 指望着文明城市,工业废弃小镇,新农村,全国各地有多少雷同?又有多少游客愿意为这些买单呢? 最为可悲的是,一个市级的图书馆,我竟然借不到一本西夏类的图书。 城市支柱产业的坍塌,城市的转型方向及转型中的阵痛,是留给这届政府班子最大的考验了。是否能让这个城市重拾辉煌,期待这届政府班子交出的政绩卷子了。

留言时间:2018-08-02 11:52:16

昵称:匿名  

以下内容为我个人拙见,如果合理请领导斟酌,如若不切合实际也请多多包涵。我认为石市可与娱乐公司合作(例如 跑男一类的电视娱乐活动)将石嘴山作为节目活动的其中一个地点 通过明星效益宣传石嘴山,从而加深更多外地人员对石市的了解,带动旅游发展。暑假或者小节假日时期可以和啤酒公司举办啤酒节,高铁通车以后,与包头鄂尔多斯等地均为3小时交通圈,应该也可以借此吸引游客,获取经济利益。

留言时间:2018-04-23 18:38:20

昵称:匿名  

大武口的旅游估计是要通过收费等措施很难发展起来了,随着自驾车出游和以家庭为主的周末休闲游不但在现在是家庭首选,在将来周末自驾车休闲游肯定会越来越多,要看到这一块带来对本地经济拉动的因素,所以我们要急用得天独厚的南域等水域,沿岸建设自驾车营地,能够提供水源,厕所和电源等,特别是南域能建设一个不收费的天然沙滩浴场,前五年前南域有天然浴场,当初人员人多发展很好,可以后期都给挖没有了,所以南域建设一个大型天然沙滩浴场对大武口的旅游发展一定会带来好处的

留言时间:2018-04-11 09:22:29

昵称:匿名  

不光要把重心放在招商引资上面,怎么更有效的扶持本地企业发展才是更快更实际的路子,本地企业有基础有条件。一些老企业升级改造缺少资金,缺少基础,想进行技术改造,引进设备,但厂房太老旧,往往改造不彻底,效果不明显。政府能不能将工业园区大片闲置厂房通过低价转让,抵押,置换等方式转给一些老企业,充分利用资源,短时间内创造社会利益和社会发展的最大化。

留言时间:2018-04-09 21:11:52

昵称:匿名  

加快基础建设 硬件设施 先把大武口到平罗公交通了 更好的发展两地经济

留言时间:2018-03-30 14:54:26

昵称:匿名  

加快完善数字基础设施,推进5G联合研发、试验和商用,提升互联网、大数据应用水平。

留言时间:2018-03-21 09:45:12

昵称:匿名  

把政策落到实处。比如那个旅行社补帖的事情,到底钱怎么发,找谁要,多长时间给拔?给个各社说清楚,最好是一周一结算 。

留言时间:2018-03-19 18:10:30

共有11条 当前第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