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于我市全面提升城市能级,您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

对于我市全面提升城市能级,您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我要建言

发布时间: 2019-04-15 10:45:59

昵称:匿名  

以大武口为例,马路上井盖多,但施工随意,标准低,造成井盖高低不平,各式各样,破了也没人及时修,危害有三,一是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匹配,已然和城市伤疤一样。二是不安全,高低不平,有的就是深坑,极易造成车辆受损或失控。三是寿命短,井盖不平,车辆压过的瞬间冲击力大,极易造成井盖破损。 建议掀起井盖革命,将道路井盖全部按照高标准改造(参照网上流传的德国工人换井盖视频),保证井盖与路面水平,可保证安全,提升城市形象,延长井盖寿命。

留言时间:2019-06-24 17:43:28

昵称:开天僻地  

关于大武口近期城市排水工程我个人提个建议。目前正在改造的几条路的排水工程正在进行,能不能顺便把道路有条件改造的路段顺便改造一下,一,有条件拓宽的路段尽早拓宽。二能预留的绿化用水管道等尽量留好,便于道路两侧绿化用水。三,路口留好过路管道,便于以后线路,管道能有条件过路,不再乱挖乱钻。四,十字路口八字口有条件往大改造的顺便改造一下,使右转车辆不再拥堵。以上只是我的几点建议,仅供参考。

留言时间:2019-06-16 21:36:58

昵称:匿名  

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推进老旧小区、“三供一业”、背街小巷、城市公园改造提升,为市民创作良好的生活环境。

留言时间:2019-06-11 14:15:42

昵称:匿名  

围绕城市规划同城化、产业发展差异化、交通设施一体化、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强与宁东装备制造、能源化工等产业协作,推进包银高铁、110国道石嘴山段拓宽改造、西线供水工程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银川都市圈城市交通建设。

留言时间:2019-06-11 14:14:36

昵称:匿名  

城市的治理能力就是竞争力。要通过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全面增强城市持续发展力。

留言时间:2019-06-11 09:55:33

昵称:匿名  

将数字信息技术广泛应用于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全方位构建智慧产业、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交通、智慧环保、智慧教育、等智慧体系,不断提高城市运行的经济性、便捷性和安全性,促进城市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留言时间:2019-04-17 14:01:42

昵称:匿名  

人才是发展动力,谁拥有一流人才,谁就拥有科技创新的优势和主导权。要有引才、聚才的强烈危机感和紧迫感,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生态,坚持人才配置的市场导向、精准导向,破除一切不利于人才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性障碍。要着力解决人才普遍反映的安居、子女教育、医疗等问题,提高人才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留言时间:2019-04-15 15:40:39

共有7条 当前第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