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您认为如何发展壮大我市文化产业?

您认为如何发展壮大我市文化产业?我要建言

发布时间: 2019-04-15 10:48:27

昵称:匿名  

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广泛开展基层群众文化活动,推动公共文化设施场所向群众全面开放。深入挖掘地方文化特色,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文艺精品。

留言时间:2019-06-11 14:17:35

昵称:匿名  

石嘴山是一个建国后因煤发展壮大的城市,一代又一代建设者用五湖四海精神,建设了一个山水园林新城,他有着自己辉煌的过去和美好的未来,现在,我觉得利用现有资源,多挖掘过去,怀旧情怀,打造特色旅游文化基地非常有意义。比如紧邻南沙窝和继红新苑的原二厂家属区,都是60,70年代的建筑,记忆着历史,代表着文化,一排排平房建议保留,招商引资,打造为红色历史的影视化基地或特色户外拓展、军训、红色文化等旅游基地,让银川人感受到银川没有的,乐于来此休闲、旅游。

留言时间:2019-04-27 20:38:03

昵称:匿名  

石嘴山是一个没有历史的城市,但是他有过去和现在,我觉得多挖掘过去,怀旧情怀,创业艰辛。至于现在我觉得现在的发展旅游政策非常好,要是能再有些旅游项目就更好了。吃喝玩游购娱,我们现在吃的特色基本也小有名气,游的正在提升,现在就是购的和娱的。卖什么买什么没有特色,没有产业,没有思路,没有支持。娱的就更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项目,最多来看一圈就走了。能不能搞个什么大型的表演项目?如沙坡头搞的那个表演,固原搞的大型游乐场什么的。公园建了一座又一座,只能观光和休闲,不能产生经济效益。

留言时间:2019-04-17 10:45:53

昵称:会飞的鱼  

以银川都市圈建设为契机,建设宁夏风景区,搞旅游品牌建设、 主推沙湖旅游区、新建大型游乐场,吸引外省游客,发展旅游经济。

留言时间:2019-04-15 15:36:01

共有4条 当前第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