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于我市实施生态立市战略,您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

对于我市实施生态立市战略,您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我要建言

发布时间: 2019-06-03 10:02:24

昵称:匿名  

不要看别人那里绿了,我们才开始,一定有我们的特点,学习是一定要学的,要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留言时间:2019-06-17 08:29:35

昵称:匿名  

抓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项目实施,巩固贺兰山清理整治成果,开展保护区外围环境治理;实施星海湖生态修复、镇朔湖与沙湖水系连通、盐碱地改良等项目,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加快向“一城青山半城湖”转变。

留言时间:2019-06-11 14:06:25

昵称:匿名  

加大淘汰落后产能力度,推行绿色生产方式,建设绿色工厂,发展绿色园区,打造绿色产业链,实现生产低碳化、循环化和集约化。大力培育绿色生活方式,广泛开展绿色生活行动,推动全民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加快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式转变。

留言时间:2019-06-10 08:12:59

昵称:匿名  

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更加重视生态建设,加大环境治理保护力度,建立健全资源节约生态补偿、生态文明考核评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等制度,推进生产生活方式转变,走出一条生态立市、绿色崛起之路,

留言时间:2019-06-10 08:10:38

昵称:匿名  

研究制定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长期计划和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年度实施方案,组合出击、综合施治、精准治污,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全力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留言时间:2019-06-10 08:09:37

共有5条 当前第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