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嘴山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公告

石嘴山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公告我要建言

发布时间: 2019-10-23 18:32:35


为扎实推进石嘴山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找准找实突出问题,现面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建议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重点征求对市委常委会和班子成员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欢迎全市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子邮箱(szsswcwh@163.com)对市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共石嘴山市委办公室

2019年10月22日

共有0条 当前第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