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征求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征求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我要建言

发布时间: 2020-12-08 17:22:53

昵称:匿名  

十四五规划期间,建议集中清理僵尸企业,成立专门的部门审查招商引资进来的企业经营资质,给中小微企业予以资金政策扶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目前石嘴山整体处于产业转型阶段,我认为可以积极承接东部地区部分产业转移。

留言时间:2021-03-09 08:41:02

昵称:匿名  

建议二各部门在开展各项工作时要考虑到老龄化社会的实际问题,在开展网上各项工作时要充分考虑到老年人及无法使用智能手机群众的实际困难,从人文关怀角度出发,既要保留传统的渠道,又要提供其他替代性的办法。

留言时间:2021-02-02 09:40:24

昵称: 老百姓  

近年来,各类老年人无法使用智能手机,不会操作健康码,无法手机支付等问题时有发生,老年人享受不到信息化发展带来的福利问题已日益明显,而对于能够熟练掌握互联网应用操作的老年网民同样面临网络谣言、网络诈骗、虚假广告等陷阱,他们的抵御风险的能力远低于年轻网民。建议一:相关部门及基层社区定期开展帮扶活动,或发动公益组织,举办提高老年人媒介素养的培训讲座,适时讲解互联网的最新相关知识,帮助老年人享受信息化发展红利,让老年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留言时间:2021-02-02 09:39:22

共有3条 当前第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