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万人问卷调查

万人问卷调查我要建言

发布时间: 2022-11-04 09:23:56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石嘴山篇章”为主题的“万人问卷调查”活动,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广泛征求全市各行业各领域和广大干部群众对全市2023年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本次活动自2022年11月1日——11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乡村全面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深化改革开放、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2023年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和改进措施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网络征集和会议访谈等同步进行。

  线下主要以发放调查问卷、调研谈话、召开会议等方式进行,线上主要以网络问卷调查形式进行。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通过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建言献策,真正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基层经验反映出来,为市委、市政府改进工作、提高效率、推动发展提供更多有建设性的决策参考,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石嘴山落地落实。

  附件

  征求意见建议表

  一、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您认为市委、市政府工作中还存在哪些短板弱项需要加以改进?   

  二、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您还有哪些好的意见建议?

  三、您对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及主导产业 (农业、工业、三产服务业)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

  四、您对全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及环境保护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

  五、您对全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及美丽乡村建设有什么意见建议?

  六、您对全市民生领域 (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社保等)和平安石嘴山建设有什么意见建议?

  七、您对全市深化改革开放及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有什么意见建议?

  八、您对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和改进干部作风方面有什么意见建议?

  九、对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昵称:匿名  

现在教育是作为家长关心的问题,现在一些手抄报、绘画等严重侵占了孩子的时间,应该真正的为孩子着想,去掉那些没用的东西,做好了班级学校都没有什么,就是应付检查。

留言时间:2022-11-14 16:01:35

昵称:匿名  

目前惠农至大武口、大武口至平罗都开通了公交车,极大方便了居民日常出行。希望等109国道施工完成后,也可以开设惠农与平罗的公交车,加强本市县区之间的联系。

留言时间:2022-11-12 17:47:47

共有2条 当前第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