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news> 正文

石嘴山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9日,市委书记王文宇主持召开市委2019年第33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听取市委各常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汇报;听取2019年全市落实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汇报;研究关于召开市委十届七次全会事宜。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自治区党委关于明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结合石嘴山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细化实化措施,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对标对表全会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拿出具体落实办法。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市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我市“两会”,对标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九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完善各项工作报告。要做好当前工作,把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考核好今年工作,抓好“无冬闲”工作,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做好“两节”期间相关工作,为全市人民欢度元旦、春节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会是全市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督查检查落实者。市委各常委要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扎实履行领导责任,完善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确保管党治党真正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维护政治安全生命线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突出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使积极健康的内容多起来、向上向善的氛围浓起来。

会议还讨论了《市委常委班子述职述责述廉报告(送审稿)》,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王彤 雷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