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嘴山市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您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

石嘴山市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您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我要建言

发布时间: 2018-06-22 09:51:00

昵称:匿名  

在大武口到吃饭很少可以再卫生检查的标识牌上面写着很好,更多的是差,但似乎这都对老板的营业没有一点影响。 并且个人卫生也不注意,在做餐的同时还会玩手机,手机上面的细菌我想每个人都心知肚明。 建议在做餐的时候可以戴口罩。

留言时间:2018-11-04 17:58:59

昵称:匿名  

目前,我市餐馆的餐具大部分是自行洗涤消毒。但很多餐馆的洗涤消毒是应付差事,表面上看洗干净了,但洗涤液残留多。原因就是餐馆将餐具用洗涤液把残渣油污处理后,直接用餐布将餐具上的水渍擦干,而不是用清水冲洗数遍后再消毒。洗涤液残留对人体危害很大,监管部门的抽检、检查常常不到位,留下很大隐患。希望政府及职能部门能够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检查法规,对抽检不合格的予以重罚。

留言时间:2018-08-21 17:10:00

昵称:匿名  

请先解决大武口区各凉皮及餐饮企业用面筋的合法卫生问题。好像很多都是无证低价经营的。

留言时间:2018-08-02 11:27:22

昵称:匿名  

向社会公众征求食品安全建议意见,全面掌握食品安全状况,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食品安全热点、难点、焦点问题。

留言时间:2018-07-04 15:58:36

昵称:匿名  

从源头上治理,让百姓餐桌上吃到放心食品,百姓再不用为了食品安全而焦虑。

留言时间:2018-06-22 11:21:01

共有5条 当前第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