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暖这些事,居民们有话要说

供暖这些事,居民们有话要说我要建言

发布时间: 2019-10-28 16:58:17

昵称:能先生  

尊敬各位领导: 我于2016年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铂宫尚品购买商品房,此房存在设计不合理,导致房屋玻璃破碎,经多次向有关部门(12345市民服务热线、石嘴山住建局)反映(首次反映为2018年),均石沈大海,不予解决,对问题原因无准确定性,存在推诿扯皮,责任不清。对我个人来讲购买一套房子实属不易,每月还要还贷款。恳请有关领导予以关注,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留言时间:2020-05-06 10:25:52

昵称:匿名  

市领导您好,我是惠农区原祥顺公交公司57楼住户,寒冷的冬天已经来临,我们57号楼还是迟迟供不了暖,屋里冰冷刺骨,住户基本是原祥顺公交公司职工家属,上至87岁老人,还有2岁多的孩子,因为没有暖气,都蜷缩在冰凉的屋子里。入户管道各家各户都已经更换,主管道坏了,责任人分不清,祥顺公交公司和星瀚集团互相扯皮,苦了我们,住户每天去惠农区政府,回回告知已经联系好了,回去等待。现在知道了,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的苦味……恳请石嘴山政府领导能够帮助我们,解决老百姓问题,叫我们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留言时间:2019-11-09 11:04:26

昵称:匿名  

红果子镇红宝家园好多天没有自来水了,找物业物业说不归他们管,找镇上镇上说和水暖公司平级,只能协调,不能命令,找水暖公司,水暖公司说不能只为了红宝加水压,现在红果子镇的居民生活都不能正常了,请问那个领导可以管一下这个问题

留言时间:2019-11-08 09:19:42

昵称:冯学家  

大武口区原矿务局四住宅改造工程过程中,小区改造的坑坑洼洼,在没有及时修复路面的情况下,应该留出安全通道却没有留出!使本人的脚崴骨折了,至今没有痊愈,请问该找谁?

留言时间:2019-11-07 15:38:47

昵称:青然  

前嘉三区65号楼,温度一直在十几度,大人孩子都冻感冒生病了,暖气费每年不少交,为什么没有部门来管理,老百姓的为民暖心工程三供一业,结果到现在暖气还不如去年,请相关部门给答复!星瀚集团不作为没人管吗?

留言时间:2019-11-07 15:32:27

昵称:新区二区营业房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截止今天11月7号,我们新区二区12号楼营业房暖气不给碰头,一区营业房10月底就已经供暖了,暖气费一分不少交,为什么每次维修都是二区迟迟不给处理呢?二区营业房所有业主希望领导给予答复!

留言时间:2019-11-07 10:14:51

昵称:匿名  

我们小区楼房改造,施工人员偷工减料,楼道刷白灰,就刷中间那一点点,有些地方我站着都能够到的地方他们都不刷,看着和以前没什么区别,糊弄老百姓也不能是这样啊,希望有关部门管管,你可以到我们南沙窝丽日二区4号楼的几个单元都看看,尤其4单元,既然是改造,就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引起施工人员的重视

留言时间:2019-11-06 12:28:08

昵称:匿名  

按照石嘴山市政府下发的供暖通知从25号起开始供暖,惠农区各小区也陆续供暖了,可同是惠农区红果子镇的暖气都是冰凉的,多位业主多次向红果子的居委会人反映问题,结果他们分明就是推诿,不作为。请上级领导能够重视一下,尽快派人核查一下原因,真心把百姓的事当回事,请你们尽快解决一下供暖问题

留言时间:2019-11-05 19:52:24

昵称:匿名  

温州园小区小二楼住户暖气一直不热,而且漏水,多次和物业还有96188联系没有人处理,请政府派人解决

留言时间:2019-11-02 12:06:48

昵称:匿名  

按照石嘴山市政府下发的供暖通知从25号起开始供暖,惠农区各小区也陆续供暖了,可同是惠农区山水华庭小区三期的16号楼至今暖气都是冰凉的,多位业主和物业公司一同打电话多次向惠农区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反映问题,结果他们只是提供个电话号码让业主自己联系,分明就是推诿,不作为。请上级领导能够重视一下,尽快派人核查一下原因,真心把百姓的事当回事,让16号楼的暖气尽快热起来!拜托了!!!!

留言时间:2019-10-31 23:01:38

昵称:匿名  

尊敬的领导: 在改造初期,我们905嘉禾园小区有三栋楼房,有色路1号,和有余路1号,2号,图纸上显示是不参与改造的,因为三栋楼房盖的晚,只需要参与总阀门碰头,但是现在也在进行改造,既然改造大家认为好事,改没有问题,居民非常配合,但是现在在改造过程中出现不同的问题,有色路1号楼,总管道是一进一出两根管子,但另外两个单元出现的双回路管子,两进两出,询问星瀚环达公司为什么这么改,他们已两个单元的面积有平米差为理由,做了微调,但是我们905改造的嘉禾园小区,很多楼房都存在平米差的问题,为什么就他们单元可以双回路改造,而其他的都是单回路,居民要求看图纸,环达公司说没有,据居民了解,此单元双回路的原因是因为这个单元住着***,他要求施工方给改的,请问这算不算滥用职权呢,为什么本来不需要改的楼房环达公司进行了改造,而且改的和其他楼房都不一样,一栋楼都不一样,和没改之前也不一样,这里有什么特殊性吗,据我们了解,单回路还是双回路改造,是以室内暖气片的总数来定的,大于21片的需要双回路,小于21片的是单回路。我们居民好几个人打星瀚投诉热线96188,至今也没有回复,算不算慢作为,现在工程处于停工状态,据施工方解释说在购买配件,没有合适的配件,如果在计划内怎么到现在才开始买配件呢,其他楼房都不缺配件,就他们缺配件,因此我们这一栋楼房也迟迟无法供暖!我们反映的问题主要是滥用职权,慢作为的问题!

留言时间:2019-10-31 22:58:30

昵称:匿名  

前嘉小区原供水管室内部分均为优质PRR管材,实际根本不需要改造,广大业主也不想让改,可星瀚集团非改,改造设计方案太差,将各家的卫生间打的到处是孔,说是为了将水表移出住户家,集中到楼下地下室,我们认为没这个必要,科技发展到今天,智能化水表很过关,买卡充费十分方便,为什么非要改成水表放地下室统一管理呢,现在业主不愿意让卫生间打眼,而施工方非要这么干,矛盾四起,冲突不断,业主利益受到严重损失,难道设计人员不懂侵权的法制吗,领导们的初心在哪里呢?好事要办好,我们建议供水改造和供暖一样将室外新改的管网接到室內单元总管上就好。省工省钱效果好,希望得到重视。领导可去实地考察评估,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前嘉小区住户。

留言时间:2019-10-31 22:51:18

昵称:匿名  

市政府文件说的24号开始全市供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些小区暖气热了,有些小区暖气还是冷冰冰的,大武口区禹新花园B区7号楼,楼道里1-3层的暖气管道摸起来是温温的,到四五楼楼道里的暖气管道直接是冰凉的,严重怀疑暖气给压不够,水温度不够,这几天晚上温度都到零下几度了,暖气还是冰冰的,白天房间里温度比室外温度还低,回到家只能插着电热毯待在床上。说好的提前供暖实惠百姓,结果却是这样闹心的结果,希望星瀚集团能切实解决问题,让百姓的房间里真正的热起来,而不是文件上的热起来。 希望回复信访投诉件走点心,什么正在核查,正在处理,正在与其他部门协商,别说这些没着落的话忽悠人,不如把这个真实情况给领导反应,找到问题症结所在,切实解决问题。

留言时间:2019-10-31 22:48:33

昵称:匿名  

我们九竹的暖气不热,打电话说给我们解决,到现在没解决,旁边的小区都热热的,就我们这个小区不热,到底是物业没加压呢,还是咋回事,找物业,物业说跟他们没关系,让找星翰集团。找星翰集团让找物业,说物业没加压,我们到底该找谁,谁能给我们这些手无寸铁的老百姓一个合理的解释!

留言时间:2019-10-31 22:43:13

昵称:匿名  

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大武口九竹小区的住户,供暖己经好几天了,可是我们九竹小区仍然不怎么热,家里凉嗖嗖的,晚上睡觉还需插着电热毯,我们周围几个小区都是家里暧烘烘的,我们打电话给供暖单位说了下情况,单位人说会派人来看看情况,结果还是无人问津,我们又去物业上问了问,看看有没有给暖气加压,没人搭理,因为我们九竹物业动不动就不给暖气泵加压,导致我们住在高层住户家里不怎么暖和。这种情况我们老百姓该求助谁,谁能为我们老百姓解决问题呢!!!!!!!!

留言时间:2019-10-31 22:41:31

昵称:匿名  

您好,基建公司家属院在规定的通暖时间暖气并未热,请问能否及时了解一下情况,给居民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留言时间:2019-10-31 22:40:25

昵称:匿名  

我家暖气费20号就交了,目前为止绿城雅居整个1号楼三单元全都没有暖气,家里有婴儿、老人冬天怎么受的了 ,96188比热线还热线,打了跟没打一样,打集团办公室电话一个女的接的,再打就打不通了,12345也打了,希望能尽早给解决一下。

留言时间:2019-10-31 22:38:46

昵称:匿名  

今天31号,惠农区北大街富强小区还是没有暖气,这么冷的

留言时间:2019-10-31 22:36:03

昵称:匿名  

我是众安家园五期的住户,2018年冬季,我的住房由于装修尚未结束,截止2019年1月底才开通暖气,打开阀门,使用暖气,热计量表上的计量量也比同单元其他住户少,而如今收费时却接到通知收费按实际面积收费,那么安装热计量表的意义何在,热计量表本来就是多用多交,少用少交的原则,这难道是星瀚集团的霸王条款吗?反问,水费为什么你们要抄表,为什么不定下一年我给你交固定钱数随便用呢,所有的有利面都是面向你们星瀚集团,我们群众永远都是被动的,问下政府领导,这样合理吗?我虽然没办停暖,但是你们有最低的收费标准,停暖还收30%的费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  《供热计量技术规程》也有明确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第三十八条:国家采取措施,对实行集中供热的建筑分步骤实行供热分户计量、按照用热量收费的制度。新建建筑或者对既有建筑进行节能改造,应当按照规定安装用热计量装置、室内温度调控装置和供热系统调控装置。因此,本规程以实现分户热计量为出发点,在规定热计量方式、计量器具和施工要求的同时,也规定了相应的节能控制技术。 最后我想问下,国家也有法律规定,你们单位也安装了热计量表,然而还是堂而皇之的不按照热计量表收费,难道是在糊弄国家,糊弄法律,弄虚作假吗,请领导给出答复,谢谢。

留言时间:2019-10-31 22:31:09

昵称:匿名  

新世纪东门一号楼截至目前还未提供暖气,红头文件明确指出24日正式供暖,但是这都快一个星期了,如果是管道有问题,为什么不及时处理呢?到今天为止,路过时看见旧管道拆卸掉在旁边扔着,难道就没有人监督管理尽快解决吗?去年也是,暖气整整推迟来了两个多星期,但是收取暖气费时一天都不会少收,请及时供暖!!!!!!

留言时间:2019-10-31 22:25:02

昵称:匿名  

三供一业什么时候能结束改造,文静小区还没有供暖,这里居住的老人多,请相关部门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安排供暖。

留言时间:2019-10-31 21:44:26

昵称:匿名  

府佑水乡其他住户都供暖了,28号楼还是冰凉没有供暖,星翰集团和物业来回推,请问28号楼为何不供暖。

留言时间:2019-10-31 21:31:34

昵称:匿名  

国家出台“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本是惠民政策,怎奈建设单位监督不力,施工单位拖工期,直至10.31日还未供暖,天气越来越冷,身为中年的我们上有80岁的老人下有2岁多的孙子需要照顾,但因迟迟未供暖,老人与孙子双双感冒,给我们生活负担无形中增大。望政府给与解决!! 中国好公民敬上

留言时间:2019-10-31 16:01:21

昵称:小小树  

希望供暖部门公开透明化,比方说那些小区已经供暖,那些没供暖,什么原因没供暖,微信公众号公布出来,这样方便双方沟通。

留言时间:2019-10-31 11:32:03

昵称:匿名  

1,在每个采暖期之前,供热企业在供暖前,都会提前对管网进行打压试水,并在管网打压试水之前,在楼道门上张贴通知,提前通知住户打压试水的时间,为什么我们没有收到通知,我们只是在单元门上看到了缴费通知! 2。24日中午供暖至今永康花园部分单元依然没有供暖,附近居民说管子爆了,这些为什么在试水的时候没有发现,还是压根就没有试水这个环节!! 3星翰的服务热线永远都打不通!

留言时间:2019-10-30 03:59:16

共有25条 当前第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